世上安得双全法,不负微草不负卿

怎么说王乔呢?我萌cp很简单粗暴,有一个点能戳到我,能让我觉得,这两个人有无限的可能,我就会义无反顾地跳下去。

王杰希是一个压抑了自己打法的魔术师,微草的胜利在他看来重过一切,为了微草的胜利,微草的未来,他可以压抑自己的打法,放弃自己的荣耀,他甚至愿意成为一块垫脚石。这样的他理智的可怕,却又让人心疼。

乔一帆却是一个变数,一位被放弃的刺客,一位有着出色大局观的阵鬼。在王杰希看来,乔一帆的刺客是不被微草所需要的,连同他出色的大局观一起被埋没在那张刺客的账号卡上。他是王杰希理智思考下的变数,惊人的成长,出色的大局观,在打败微草天才的那场比赛中,王杰希是否有过那么一丝的后悔呢?
两个人,曾经的距离很近却又很远,当距离变远时,又有了各种的藕断丝连。提到乔一帆,总会提到他曾经效力于微草战队,两个人之间总有那么一些不完美。

王杰希有句话很戳我,“以前没有谁会去在意的人,现在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,可怕吗?”也许就是这句话让我发现了王乔的无限可能。话中也许有遗憾,也许有欣赏,甚至还会有对自己的嘲讽。
如果,乔一帆可以站在王杰希的身边,我们的杰西卡,他肩上的担子会不会轻那么一点点,他会不会在围观叶修和黄少天开修正场时,转过头,一帆,可以给我一杯水吗?

当然,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也是我萌王乔的坚定动力,那是一群可爱的姑娘们。虽说我们都是大眼的岳母粉,小乔的亲妈粉,但总是会不遗余力地为他们创造无限的可能。

王了个乔,很开心遇见你,余生还请多多指教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