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百日王乔】一顿烤串引发的血案

百日day19,ooc都是我的锅

“一帆一帆,我们去吃烤串吧”高英杰随微草战队来H市的这些天一直在听叶修和魏琛前辈说网吧前的烤串摊特别棒,心都痒了,可惜碍着王杰希,微草兴欣的一伙人一日三餐及其规律且健康,叶修前辈烟都少抽了好几包,更别谈溜出去撸串了。

赶上王杰希和叶修一起去联盟开会,高英杰凑过来,“一帆一帆,我们去吃烤串吧,叶修前辈说附近有家烤串可好吃了。”乔一帆拔下账号卡,歪头看了看训练室的其他人,“要不大家一起去吧,我请客。”

刘小别挥挥手,“你们去吧,我和唐柔妹子再来两局,妹子进步的挺快的啊。”高英杰一脸困惑,“你们都不去吗?”袁柏青打了个哈欠,“队长走的当天晚上兴欣老板就请我们吃过了,你们两个去逛夜市了就没叫你们,去吧去吧,再不去等队长回来就吃不到了。”

一听大家都吃过了,高英杰扯着乔一帆急急忙忙就往外走,“高小弟,记得给我带几串回来。”包容兴扯着嗓子吼了声,继续练习日常操作。

刷刷刷,高英杰看见烤串摊眼睛都快绿了,连着点了七八十串,才想起一旁的乔一帆,“一帆你看看你想吃什么。”乔一帆看了看,想了想最近苦行僧的一日三餐,刷刷刷,又是七八十串,两个人看了看,一齐说出口,“绝对不能让队长知道!”

两个人搬了两个凳子坐在一旁,直直盯着烤串在炭火上排成排,偶尔再翻个身,酱汁和着油水滴在地上,烧烤的香气渐渐溢出,两个人不自主地咽了口唾沫,唉,还有多久能吃上啊。

“师傅,师傅,前面那个十字路口停下,王大眼你别看我,看我我也要买烤串,你来兴欣这几天,兴欣的伙食下降了不知道多少个档次,连小乔都瘦了”“是吗?”王杰希扫了一眼叶修,“可我怎么感觉你胖了呢?”“那一定是你的错觉”叶修合上车门,“我跟你说,小乔可喜欢这家的烤串了,你带点回去肯定比你送王不留行……”

看着眼前坐在一起狼吞虎咽吃烤串的两个人,叶修的废话一下子就卡壳了,“大眼,我没看错吧?”王杰希皱了皱眉头,怎么吃的这么着急,平时也没虐待自家的小天使啊,偶尔晚上还煮个青菜面给加餐,怎么看上去像是饿了十天八天的样子,难道是自己不在的这几天兴欣的伙食太差了?那也不能吃烤串啊,回去得好好教育下。

乔一帆金针菇咬到一半,抬头想拿瓶水,正正对上王杰希,咬了一半的金针菇进也不是,吐也不是,挂在嘴边,呆呆地看着身前的男人。高英杰感觉不对,从烤串里探出脑袋,立马站起来,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叶修一把拽走,连着身前一碟子的烤串。

乔一帆赶紧把金针菇全部吞了进去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,澄澈的双眼一眨一眨,跟只小仓鼠似的,。王杰希递过去一瓶水,“慢点吃,别噎着”乔一帆低头接水,偷摸瞄一眼,是生气了吗?想找找救兵,才发现身旁的高英杰不知道去哪儿了。

 食不知味,乔一帆从没觉得吃烤串是如此煎熬的一件事情,身边的男人慢悠悠地喝着水,还时不时地给自己擦擦嘴边的酱汁,简直不能再贴心了,可自己为什么还觉得大劫难逃呢?

慢悠悠吃完了烤串,王杰希看着满桌的烤串签,心里盘算着该怎么收拾高英杰,一定是高英杰带一帆来的,一定是高英杰给一帆点了这么多,一帆一定是不好意思拒绝才会吃了这么多!乔一帆扯了扯王杰希的袖子,把王杰希从碎碎念中拯救了出来。

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正了正声音,乔一帆低着头,两只手互相摩挲着,声音小小的,“走的匆忙钱包忘记带了”按柳非的话,这就是展现自己男友力的时候啊,王杰希赶紧掏钱付款,带着自家的小天使慢慢走回上林苑,谁让一帆吃多了要消食呢。

至于高英杰吃了多少天的胡萝卜青菜,又被虐了多少回,那都是后话,高英杰深刻吸取教训,下次一定要带着一帆去远一点的地方吃烤串!

 

召唤 @久月初酒    

百日王乔汇总贴

美好的群宣!群号:561059649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