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以此文记录自己的小白经历

初入剑三,是因为两个辣鸡,现在一个已经骂不了辣鸡了,两个人天天在群里聊剑三、剑三,勾得人心里挺痒的,加之寒假在家太无聊,就下载了剑三。天知道,我上次玩网游还是三年前,玩的倩女幽魂,才到十几级就因为电脑重做系统,什么都没了,又懒得下载安装就A了,我这个人对什么都是喜欢不长久,剑三玩了这么久的确挺让自己意外的。

稻香村升级完犹犹豫豫地问过某人后,去了自己的门派。在五毒里蠢蠢地练级,到了18级赶上某人的进度才知道,原来剑三是要充值的啊。赶上寒假红包抢的多,点开淘宝就开始搜点卡,再截图给某人过目,得到肯定答复后下单,此时距离升到18级已经过去几天了。这个时候我的毒萝生涯才是真正开始吧。

五毒的门派任务已经记不太清了,但是有几个任务挺坑爹的,初入剑三的我找不到NPC啊!这是重点啊,到了地方,不知道在上面啊!打开百度,搜攻略啊!那个找阿朱的,我百度之后找藤蔓啊,找的自己都卡在角落里,问某人,卡了怎么办,才明白了某人前几天一直在群里说自绝筋脉是什么意思。好不容易爬上藤蔓,找到阿朱,下来怎么办啊?直接跳下来,好啦,原地复活还是回营地休息?还有,那个出门派之前坐雕点石柱的任务,做了两天啊!看完贴吧的教程,开始学习如何调整视野,如何把任务物品放到快捷栏,我真的不想承认我当时怎么那么蠢。

好不容易到了长安,某个被我们刚骗入游戏的大狸子四五天还是三四天已经满级了,我还才在长安城转悠。初到长安,正赶上我那段时间因为一些事情和身体原因,整个人处于低谷。来到长安就蒙圈了,私聊某人,我什么都不会,怎么接任务,那个时候连开任务追踪都不会,路痴根本找不到路。很感谢那段时间某人的陪伴引导,帮我度过了那个低谷期。也很感谢大狸子让我吃软饭,至于另一个辣鸡,抱着师傅的大腿传功打怪升级,哼,大垃圾!

没有开任务追踪一路追到了烈焰山庄,然后彻底不认路了,怎么找都找不到NPC,这个时候,大狸子英雄般的出现了。聊着语音指导我打怪,到这个时候,我才知道,原来五毒是有宠物的,是可以让宠物打怪的。蹭着大狸子的软饭找了NPC,误打误撞开了任务追踪,感觉终于有了点打游戏的感觉了。

做完烈焰山庄整个人歇了一段时间,再上游戏的时候,已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。按着任务来,一个个清,慢慢打怪,或被怪打,武器红了开始在地图上找杂货商,去修发现钱不够,拼命卖卖卖,然后悲剧的是,钱还是不够,只能修部分。哦,长安又有阳宝哥了,跳啊跳,要不就是轻功没掌握好飞过头,要不就是跳着跳着摔死了。再百度,看完攻略继续跳,据说奖励丰厚啊,不得不跳啊。

做完长安的任务应该是去了枫华谷,在那里应该是和某人在游戏里的第一次碰面吧。两个小时的时差往往让我们刚碰上面,刚杀几个怪我就得下了,试过双人同骑,结果因为我的马太次了,而我压根不知道双人同骑这个不是所有马都可以的。结果还是某人的马比较上档次,圆了双人同骑的梦,图片也是qq截图,那时还不知道剑三是可以拍照的,哭哭。

在枫华谷升级的时候,三十多级了开始有了第一个师傅傅,也没好意思让师傅傅给我传功。哦,问师傅傅的第一个问题是怎么去寇岛啊,还没等到师傅回答,我就开了地图,哦,离藏剑山庄挺近的啊,游过去就好了嘛!神行到了藏剑,结局大家应该都清楚了,游到码头,为什么只能去扬州?先去扬州吧,到了扬州,师傅傅的回答也到了,坐船,扬州坐船。

到了寇岛之后做任务什么的倒是顺了很多,也正赶上某个辣鸡满级了带着我一起刷无盐岛,贴心的提醒我吃丸子、捡东西去卖钱,等级也刷刷升的挺快的。枫华谷寇岛来回刷刷刷,然后就是巴陵县、瞿塘峡慢慢刷任务。中途看看攻略,才知道,原来装备可以设置多套,武器要跟心法对应上,天呐,无盐岛的时候我是毒经的装备补天的心法啊!

哦,还有万恶的美人图,记得某个辣鸡第一次带我做的时候啊,整整嘲讽了我两个小时啊,qq语音一直开着,很感谢某个辣鸡陪我做了两个小时的美人图,当然现在我已经得心应手了,已经不会被抓到了。但是,到了采药的环节,某个辣鸡咸鱼终于忍不了我的辣鸡轻功,直接,我来给你做吧,唉,辛苦咸鱼宝宝了。

第一次师傅给我传功的时候,还挺害羞的,等到了后面啊,看见师傅上线就是一句密聊敲过去,师傅傅,方便传功不。还有我的长歌美女师傅傅,给我丸子和包裹,提醒我要去看信,唉,我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系统是有奖励的啊。

马嵬坡、天策、长安刷完,来到了阴山大草原,我的毒萝终于要向着满级冲刺了!结果,卡在了最后一个任务上,那个什么狼帐是吧,带着师傅傅的小号,不对,是师傅傅的小号带着我,两个人被砍死了一次又一次啊,躺尸都要躺2分多钟啊,两个人群里哭唧唧。终于砍死最后一个怪,随之而来的还是躺尸,唉,泣不成声。

刷完阴山大草原,黑戈壁和千岛湖就显得轻松些了,终于在今天下午,我这个剑三小白终于一步步爬到了95级,趁着满级的喜悦去做试炼之地,结果,第一关就被赶出来了,时间超过了,哭唧唧。果然,剑三才是刚刚开始啊!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